close

真是高潮迭起的黑執事第二部,看到第八集終於有點fu了

話說,個人喜好問題,我從一開始就不太喜歡托蘭西家的金髮藍眼小少爺
雖然跟謝爾一樣從小就歷經風霜,但是人家謝爾的精神狀態基本上還滿正常的
托蘭西家的小少爺真是偏激變態到讓我想掐死他的地步,蜘蛛君(克勞德)怎麼會覺得它美味呢?
對,事實證明蜘蛛君只是運氣不好撿到一顆快爛掉的蘋果,
終於蜘蛛君在第七集末不小吃品嚐到謝爾的血之後,才發現世界上並不是只有酸的蘋果啊!
於是可憐的爛蘋果就被討厭了........好棒的故事發展,我愛死了!XDDD

基本上我不太會吐槽(因為我都是被Mizuhaha吐槽的那個..淚目),不能像Mizuhaha一樣拿畫面搞笑
就單純分享一些覺得挺有趣的畫面囉!(以下正文開始)


其實看到這一幕我有點傻眼,受傷是一回事,不代表要裸睡吧....
換個繃帶,不只屁屁,連OO(自行代入)都被人看光光欸



我這個腐人腦,看到這三句連在一起,一整個覺得糟糕啊!XDDDD
豆腐腦內小劇場開始:
托蘭西:(你)要是更冷靜(衝)刺的話,應該能(衝)刺的更深些
克勞德:嗯,是啊(拍謝,不然你會更舒服)
托蘭西:他笑了..克洛德他...(真了解我完全沒有爽到的心情)................糟糕END


三胞胎圍繞著克勞德的畫面,很像千手觀音的人頭版....


托蘭西之正太時期....崩壞...


你們兩個是女高中生在拍大頭貼啊啊啊啊啊!!!
(左:托蘭西 右:出現不久立馬掛點之跟屁蟲)


恢復正常後變成美少年,可是怎麼看起來年紀有比現在大啊??
可能跟蜘蛛君在一起後有返老還童的感覺
(聽說謝爾跟小賽認識交往也三年光景,看起來的確也沒長大,應該是生命力精力都被吸光了吧)




這三張右邊的臉....都是克勞德(無誤)
蜘蛛君之整形前,整形中,整形後(哪家醫院啊?也太神奇了)
你的三階段變身的確讓人覺得很矛盾


先生,你哪位啊??執事都不執事了!(正解:克勞德death)



原來托蘭西少爺的本名叫做"吉姆松腱"呢(這翻譯用字好像也有點怪,搞不清楚是日文名還英文名)
但是克雷夫這兩句台詞是我覺得他出場以來講過最忠懇的話了!




最後是我難得看到心裡覺得有點難過的地方
托蘭西小少爺就是覺得沒人理他心理不平衡,就抱著蜘蛛君的大腿求他不要走(哪個八點檔)
蜘蛛君溫柔的擦掉托蘭西的眼淚,但心裡應該是想說"這顆爛掉的蘋果一直流出水,真的該丟了"
果不其然下個畫面馬上讓爛蘋果爆漿
托蘭西小少爺也成功的領了人生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便當

內容大致如此
可能因為我一直不太喜歡托蘭西小少爺的關係,
看到他最後領便當的時候,我的內心整個是"歡欣鼓舞"(不喜者可直接跳出勿看)
這也是我對這集特別有fu的主要原因啊
從下一集開始就可以看到兩個惡魔搶奪謝爾的畫面啦~~~
三角關係一直都是八點檔的主要收視率來源,真是期待萬分!

另外,這次第八集出現了新的ED,是Kalfina唱的"輝く空の静寂には",超好聽
尤其是最後托蘭西在作"愛的告白",但蜘蛛君不鳥他的BGM就是這首,旋律跟畫面非常搭
也就是因為這首歌,我才對最後爆漿的托蘭西小少爺產了超微米的同情
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這首歌,請見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