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腦)主席]

嗯嗯...第一次放影片,應該可以看吧XD

我一直覺得戰B3的石田三成長的好像某人,但一直想不起來是誰

今天在看這段影片時,才突然熊熊想起~~~

長得好像格鬥天王的八神XDDD<被毆飛

好啦,其實髮型不太一樣,但神韻有一點像咩=3=

by the way,我喜歡他微微笑的嘴角

不過,那個年代應該沒有這麼厲害的髮膠吧?

我看石田先生的頭髮都不動如山,真不知道是幾百年沒洗頭了

另外,前面出現的幸村,有點由下往上看的臉,腹黑的很恐怖XD我超愛的,很有殺氣

本來要直接貼圖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失敗=.,=

有興趣找(?)腹黑幸村的人請看影片吧~

接著出場的新角色煙鳥翔華小姐,她真的太像歪國人了

比巨乳SM緊身衣的春日更像歪國人,

因為,不是我在說,她的臉長的真的很像慾望城市的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耶~<再度被毆

不過是年輕十歲的凱莉就是,或是有用過SK2的凱莉...(請別鞭我)

其他的....我不予置評耶(我家的竹中人呢??在哪?是領便當還是去賣便當?)

因為長的比較正常,沒有觸動我心中那敏感的神經(?)

所以沒什麼感覺(天線自動關閉)

I know~除了幸村君跟政宗君兩位主角出場沾點水喝外,

其他舊角色就...路邊坐著納涼嘛..............(遠目)

因為是新角色的opening movie啊!!!!!!!!(抱頭)

心裡真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最後還是要說,影片的1:53處的石田三成

真的很像八~~神~~!!(吶喊)<豆主席終於被毆飛出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