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席]

話說,黑執事出第二季了!(某豆是某M好心告知才曉得,真是失職的粉絲)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第二季的廣告頁,可是本人的金魚腦(也許更小)早就忘記了

為了打這篇,還從垃圾堆裡翻了出來~

對,沒錯,當初看到廣告頁時就有『先生你哪位』的感覺

而且右下還有大大的標題寫著『咦~~沒有賽巴斯醬跟謝爾?』

但佷不幸的,當初我根本沒看到右下角的字,只單純以為出現了新的配角

沒想到,前天抱著雀躍的心情收看時,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一臉囧樣(甚至有點怒意)

因為賽巴斯醬跟謝爾才是配角啊!(翻桌)(/‵O′)/~ ╧╧

先來談談兩個新主角好了,同樣是黑執事

新的執事先生叫做克洛德‧弗斯達斯(太7?),櫻井配

金髮小少爺叫做亞洛斯‧托蘭西,似乎是個王宮貴族後裔,但家裡都死光了,只剩他,水樹奈奈配

克洛德的那頭亂髮,我看了真的很不呷意,有種剛睡醒髮膠沒抹好的感覺

跟賽巴斯醬那種邪惡美學的笑容對比下,他看起來就是有一種神經質大叔的氣息

然後,亞洛斯小正太,長的完全不是我的菜(我對正太還是有一點コダワリ的)

加上他充滿了死小孩的面相(?)與性格,甚至可以說他生性變態(挖眼那個)

讓我好想揍扁他的臉啊啊啊啊啊!

不過~他們主僕的對白算是有萌點吧。

比起賽巴斯醬的口頭禪:『私はアクマで執事ですから』

克洛德會說:『私はあなたを飽くまで貪りたい』(譯:我也會渴望著你直到厭倦為止→好爛的翻譯,但語意類似這樣)

對,如各位所見,其實....很萌(鼻血)

不過,他都會叫亞洛斯為:『旦那(幸村?)』,比起來還是謝爾的『坊ちゃん』萌多啦!!

 

接下來進如內容方面

但我真的不想多說,因為第一集的內容我真的是不予置評

一方面換主角一事讓我很怒,就好像看多啦A夢,發現主角變成技安跟小夫一樣的愚蠢

另一方面是,我家謝爾竟然只出現兩幕!而且都在當睡美人!怒啊!!怒火中燒!!燒到頭頂!!

但,沒關係,因為他在第一季掛點了,第二季是要來讓他復活的(為什麼要復活呢?要再被賽巴斯醬吃掉一次嗎~~?)

然後,因為換角的關係,看的烏撒撒,根本不知道他們從哪冒出來的,也不知道前因後果

雖然絕大部分原因可能是源自於兩個人都不是我的菜,

就像點了雞腿飯便當,打開來發現老闆給了蛋炒飯一樣讓人有點食不下嚥跟莫名奇妙

所以,也許第二集之後我會來點正式的評論吧~~

總之,我還是淚推下方的配對,希望他們快點早日奪回正位(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