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zuhaha] 戦国BASARA 動畫第9集 截圖感想吐嘈 (這篇是完全破壞氣氛的!! 惡趣味,腐味重,口德無...敬請慎入)

便當的部分上篇就講完就不重複說了, 接下就來看看丟掉便當的歡樂第9集吧~


首先是睡了二集的筆頭~~
傷好了...可是認真練劍也回複不了攻君的地位了!! 怎麼看都是誘受美人啊!!!


才這麼說幸村也娘了........
政宗你不想做總受的話就快把頭盔載上吧~


動畫小組...我可以問你們在幹嘛嗎................
花畫的這麼美,結果人物都崩壞...囧rz


這個................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噁orz
而且看著春日豐腴的臀腿,再聽見朴大姐說"柳腰",頭上真的n條線.......


春日的春日大概也就到這集為止了.........T_T (奉上全身版


cosplay忍者的濃姬...還是強氣十足~(身材很人妻...)


佐助那混蛋身邊居然有這種巨乳部下?! .....................我才不信!!


機槍只射得中玫瑰花就被斬了!
不過濃姬毫髮無傷~看來上杉是立誓不殺生了吧?!
手上的機槍被當小黃瓜切...不見驚恐,只是一臉很可惜的樣子...不愧是魔王的老婆!!!


正太丸! 這集作好變好了~~好可口~


上杉老爺家暴(大誤
是說妳們二有時間拉拉扯扯,幹嘛不來學佐助來個公主抱逃走就好?? =w=a


館樣很豪氣的幫忙拯堤堰...
不過看他那個氣勢我好怕龍王被一擊KO哦...^^"


惡役登場!!! (驚
看這圖我還以為變態穿上了兔女郎髮圈! (或是驢耳朵)
...結果只是長得很像主人的馬.....XD


本集最大的Bug! 大石頭不見了!!!
館樣您這是拿戰斧在擋雨吧XD

說真的...看双龍一直在堤防上隔岸觀虎鬥,
我還以為伊達最後會用下圖的表情來句"計画通り..."

咦咦!?! 前半還在料想之中...後面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看到失去館樣傷心的幸村,伊達終於決定入贅武田家了嗎!!!

這次的下回予告爆點好多...佐肋的巴掌,幸村的CPR.....
要說的話軍神和館樣倆佬的便當都還沒拆封,要退貨也還來的及...動畫小組請想想第二季啊~~~~
好啦...我知道不太可能...
重點是安慰幸村,讓他"再起"的好康,動畫一定不會像漫畫一樣交給佐助的.......(搥地

不過本集的佐幸已經夠讓我萌了!!!


先是幸村的一句"路上小心",
接下來佐助的叮嚀語氣真是溫柔到爆啦!!!!!
子安的聲音真是罪惡啊!!!!!
 
而聽到佐助這麼說的旦那"嗯"了一聲,
接著露出微笑............................('A`) (;´Д`)ハァハァ

該死....我好想畫武田家的故事啊~~~
什麼!? 没注意到的主從同萌們,罰妳們看十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