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席]

2/7-2/8月半水豆參加了CWT
2/7由水母老大跟DOYA大顧攤(感謝DOYA大不辭辛勞)
主席因有工作在身,2/8才拖著一把老骨頭到會場當花瓶~

本來這場跟老大決定要出新刊,但由於我們12月底才決定要畫
最後因為又遇到春節,印刷廠大多要提早送印
時間上算算來不及,在百般煎熬下才決定出雞排本&月曆
對於有期待新刊的朋友,在此深深的給您一鞠躬(跪)SORRY啦!

雞排本是老大畫的絕望惡搞本,哈,個人覺得超好笑,好笑的到翻天XDDD
月曆則是主席的拙作,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性時間結束------------------------------------

2/8那天,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真是一顆大電燈泡

雖然顧攤是件很無聊的事,但我旁邊就有兩個人一直你儂我儂,真是氣死我了XDDD
那兩個人就是水母旦那跟DOYA大COS的佐助
我真是太傷心了....
旦那一直跟DOYA佐助說:「進來一點嘛~~~(羞)」(※羞是我自己加的啦XD)--->其實是要DOYA站進來一點比較好抬槓
要不然就是跟DOYA佐助說:「我們交換一下,我要在妳後面」(※旦那破廉恥XD)--->其實是要DOYA坐下來休息,換旦那站到後面去
比起每次要摸摸旦那的小手,就會被打的我,真是太心寒了(淚奔)
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旦愛,妳太花心了!!妳這個劈腿犯~~我要跟妳分手!!

因為在顧攤時很無聊,開始做心理測驗,大家一起玩玩看~
首先,在太古時代,你覺得自己是什麼生物?請講三個理由
然後500年後,該生物滅種,那你覺得自己會是另外哪一種?請講三個理由
然後500年後,該生物也滅種,那你覺得自己會是另外哪一種?請講三個理由

主席答案如下
1.貓         高貴,自以為是,孤僻
2.兔         可愛,抗壓性低,笨
3.河豚      可愛(?),防禦力強,可口

測驗結果
1.代表別人對你的看法(原來我自以為是又孤僻,有點準啦XDDDD)
2.代表你現在對自己的看法(笨?真的佷準,但可愛就...)
3.代表你未來想變成的樣子(防禦力強............XDDDDDDDDDDDD)

哈哈,準嗎?旦那跟DOAY都說自己以前是迅猛龍之類的~他們說很帥XD
旦那未來想變成水母,原因"無腦"(笑很大)

無聊的人自己玩看看啊~僅供參考=w=



這次賣況依究平平,也許不景氣有點影響吧
總覺得會場裡的人有點少~
水豆二人一直都想以平淡的心情看待賣量一事
不過如果各位欣賞我們的作品,就希望多多支持囉~^_^~*

*最近旦那應公出差,所以最近是我出沒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