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席]

JUMP在日本推出了新刊,叫SQ,旦那去日本遊玩時帶了一本回來;結果我無聊亂翻時~看到廣告頁寫著我超愛的小野不由美的小說[屍鬼]要漫畫化了!!!!而且是藤崎竜畫的耶!!超讚的啦!!!↓

這是一個有關吸血鬼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只有三千多居民、至今依舊保留古老習俗且幾近與世隔絕的外場村.駭人聽聞的神秘事件在寺院住持的筆下一一成形,更於酷暑中揭開序幕.

三具腐屍橫躺在人煙桸少的山中部落,周圍淨是散落一地的屍塊,現場彷彿遭到猛獸的蹂躪一般.........................(這是故事的開始)

男主角A:寺院的住持,室井靜信

男主角B:該村落唯一的醫院的院長,尾崎敏夫

↑圖片上看到的那兩個人最後都會掛(哎呀,我把劇情講出來了)
其實這部故事並不是我喜歡的結局,不過過程真的很緊張刺激,我猜它一定會大紅特紅!!!而且因為裡面有很多MOEMOE的內容(噗),超適合拿來作同人的題材的啦!!!!(這才是我的重點)

古人有云~在同人圈會爆紅的故事,其銷售量則不容小覻是也


那個男主角A跟B,就會讓我聯想一堆有的沒有的了(笑)

因為這兩個人從小就青梅竹馬一起長大,這已經是很大的萌點;兩人個性大相逕庭,又是另一個萌點(靜信是溫和派,敏夫是熱血正義派);而且靜信也是隨隨便便可以進出敏夫家的人,兩人心靈相通,足以作攻受之配對也~


裡面男生多,要配對隨便都可以~在同人的世界裡,所有的女生都是幌子!!
我用腐爛的眼光保證,這故事一定會大賣!!!而且藤崎竜嘛~當年的封神演義也曾經在同人界掀起一陣波瀾,所以功力一定沒問題的啦~!

是說~原著的小說真的超讚~沒耐心等漫畫的人,就去借小說來看吧~
小野不由美寫的"屍鬼",全五册,厚度有點像哈利波特~絕對好看!!當初我只花了兩天還三天就看完了~雖然結局讓我摔書,不過還是很愛這部小說,還去買了日文版!!唸書都沒這麼認真!!

以上,大概是如此~很高興屍鬼漫畫化了!想當初,我也曾經肖想過要把屍鬼畫成漫畫,連靜信跟敏夫的人設都作好了....不過依我腐爛的個性,故事可能會偏到別的地方去,最後一定不會照著小野老師設計的劇情結束而作罷

廢話到此,最後有請大家支持屍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