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席]

很久很久沒有給它玩圖聊了啊!
今天跟旦那兩人心血來潮....
就來玩點腐爛的東西!!

話說,旦那最近在趕大眼星人的稿子
似乎弄的精神有點緊繃
於是就提議玩點"狂野"的東西

狂野?什麼是狂野?
滿身肌肉的熊男不在我們的狩獵範圍內!
但是旦那還是在爬樓梯的選項上標出了"秀吉"跟"館樣"(天啊!!怎麼可以,我怎麼畫的出來)

於是...為了拯救外貌協會的會員們
我還是寫了"佐助""伊達""小十郎"
結果!!!!!!!又是魔咒啊!!!!!!!!!!XDDDDDDD
我走到了小十郎,旦那走到了伊達XDDDD
霍霍啊!!BASARA的魔咒好可怕XDDDD這兩個人的愛好深!!

不過,一開始很愉快的下筆,
之後旦那那邊卻莫名的中邪..............好像當機當的挺狂野的,就如我們的主題一般
我想旦那會跟大家解釋的,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只會畫政宗殿,所以.......政宗殿是我畫的XDDD
本來旦那說找不到小十郎的圖,我就想說不然我來畫小十郎好了..
不過............因為.......因為................
我畫的人都有"受"氣(真是不想承認囧)
加上本身是小政派...........所以.....所以.....我還沒有資格畫小十郎(搥牆泣)

以下是圖↓

Mizuhaha:

真的是當很大...囧
畫面動不動就看不到,重新進出了幾次,結果調色版還是被凍結...只能瞎摸版面調色...orz

就像主席講的...最近因為浸在少女漫中太久都快瘋了,想說來畫點狂野的~
其實我很想畫熊男吔~(最好是秀竹,可惜主席故意沒把竹中放進去!)

是說小十郎的圖我真的一張也沒收...就連手上大手都網站上也幾乎都沒有...囧rz (完全在守備範圍外)
第一次畫因為少女漫風格畫太多,眼睛不小心畫太大了,一點大叔氣息都沒有!
下次如果再爬到他一定要畫的很大叔!!

P.S.小十郎是在擋狗仔的鏡頭哦~不是手中沾了什麼不明乳狀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