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麼久的反逆...看完後只有一個囧字..."囧rz

跟本什麼也沒有解決嘛!停在那種地方是又要我們等多久啊!!!!!

如果第二季一開頭就是娜娜利跑出來擋子彈的話,我應該會直接把反逆的資料夾刪除吧...(╯‵皿′)╯︵┴─┴

看到最後那裡真的很希望有以下的發展

(原本還想說看完來畫個彩圖,現在連惡搞圖的線都不想上了...囧rz)

--

以下是個人發洩用吐糟感言,請慎看!

第一句想說的就是:大河內の裏切り者め!!!
讓觀眾等了這麼久,結果這個特別編是什麼鬼東西啊!(#‵皿′)/︵┴─┴

反逆的劇情本來就沒有合理性可言,唯一的賣點不就是萌與腐嗎?
可是這集從頭到尾,角色幾乎全程都扭曲崩壞,是要我萌什麼啦!?看了快一個小時連我的臉都要一起扭曲了!
就連最大的腐點也被朱雀最後的禁語給打的西巴爛是怎樣...囧"
(整集內居然只有重傷時的柯內有讓我萌到...orz)

好啦...我知道反逆還"號稱"有機體和腹黑主角鬥智的賣點,
可是這集裡機體根本就沒啥屁用,設定上Level差太多就算了,還來個因為駕駛員的水準差太多而翻盤,結果最猛的機體居然是台古早味自殺炸彈機...就算我是機體迷也萌不起來吧?囧

而鬥智.........是弱智吧?(゚Å゚)~?
25集完全是大家比腦殘...__Drz
朱雀先生根本已經陷入暴力偏執狂的瘋狗狀態,
卡蓮小姐因為幻滅而進入失戀少女mode,
CC居然會因愛而失去理智,而在關鍵時刻動搖Zero,導致黑騎垮台Lulu籌碼盡失?!
最失望的還是毫無成長的腦殘乳乳羞!經過尤菲大屠殺事件,以為他會因而蛻變成悲劇英雄,沒想到關鍵時刻還是成了自暴自棄的小鬼頭...
不但放棄了黑騎的戰局,在和朱雀對峙時更是一點技巧都沒有,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

總之這次的反逆特別篇真是完全背叛了我個人的期待!
不...是以為反逆和GSD不同,擅自有點期待的我的錯吧?(媽媽~我再也不要追新番動畫了啦!)

是啦,這樣又腦殘又脆弱的角色群是真的很有人味啦!
但是我想看人性就去看電視新聞,想看腦殘就看政論節目就好啦?幹嘛看動畫?

絕望啦!!
我對動畫片沒有英雄、沒有合理性、也沒有愉樂性的世界絕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