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二天的假死期,Mizuhaha 終於復活啦~~(゚∀゚)/
嗯...老話一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今天要推的漫畫是現視研~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F%BE%E8%A6%96%E7%A0%94

這是部徹底描寫日本御宅族生態的漫畫,算是少有的寫實之作,
算是走小品路線,但比起吉永史的花漾人生,本作宅度更高!

老實說,個人對男性向的東西很過敏...所以之前看過NHK後本來是不打算再碰打著宅招牌的漫畫了,不過經過樹茵的推薦,還是找來看了~
裡面的御宅族們雖然寫實,但意外的不太會另人反感,而且劇中加入幾個"普通人"角色,達到了不錯的中和效果,是部頗為清爽的宅漫!

另外許多經典用語也是出自這部漫畫呢~比如說:

"這世上根本就不需要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御宅族不是想成為就能成為的東西...而是一種回過神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已經成為的東西..."

總之看完這部漫畫才知道原來家裡那個阿宅兄在日本只算的上是半個御宅族啊!!(大驚)
而只看一點點動畫、不cos、不參加販售會、沒出過本、除了畫冊幾乎不買週邊的我根本只是個漫畫愛好者罷了啊......Σ( ° △ °|||)

 不過了解了真正的日本御宅族以後...我決定還是當個普通人就好了...囧
...所以主席就請您自己出濃姬吧!!我會給您精神支持的!

說真的...如果哪天進到男朋友的家中,一眼看到堆積如山滿地的18禁同人誌、H-game、蘿莉A漫、鬼畜A片,我一定會直接把筷子叉進他的太陽穴的!(一輩子別想有男友了?! )

反正我就是無法忍受這種御宅族啦!!! 
是的,就算是高坂我也................我也.......................也......
......唔哇啊啊!!!為什高坂你要這麼萌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