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Mizuhaha!

從Mizuhaha'S轉來的朋友們歡迎把網址改成  http://blog.xuite.net/mizumame/blog 
(以下是為了不是從Mizuhaha'S轉來的人客們所做的自我介紹~)

我因為許多原因收起了自家店舖,和豆主席一起開了這個blog合誌:
月半水豆
(看作胖短的人請自打眼睛一下! (つд⊂))

豆主席和我可以說是一個"個性完全相反,想法意外相近"的奇妙相聲組合~(啥)
平常由我,Mizuhaha,擔任'突っ込み役'(吐糟);豆主席則是負責'逆切れ役'(惱羞成怒)...
就像這個不正經的站名一樣,未來我們將一起向ACG惡搞之路邁進~

個人在'月半水豆'的網誌內容將會是日系ACG作品的同人創作、推薦、和雜談...
因為和腐豆主席在一起的,所以預計以女性向為主!!

目前主萌的有戦国BASARA2、Code Geass、鋼鍊...
不過未來為了要拓展畫風,應該會多方挑戰更多不同的作品...

總之今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
因為昨天PC珍妮小姐無故罷工,
導致我在六月底之前要天天過著喝蠻牛渡日的生活...
期間就要靠豆主席獨撐大局了~(雖然主席已經預計要被我拖下水了)

因為主席有貼圖,所以也附上個人舊圖一張...

那麼大家七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m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